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葵夫妇否认劈腿传闻 高调秀婚戒似作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9:03  新浪娱乐
宫崎葵夫妇否认劈腿传闻高调秀婚戒似作秀(图)

宫崎葵(左)与高冈苍甫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宫崎葵自结婚后,就被传跟丈夫高冈苍甫有矛盾,高冈苍甫劈腿被曝光后这种传言更是甚嚣尘上,而近日宫崎葵和高冈苍甫为了证明两人关系良好,纷纷在出席活动时在媒体前力挺,表示两人之间的感情没问题。

  近年来宫崎葵事业上有了更好的发展,主演大河剧《笃姬》非常受欢迎,身为丈夫的高冈苍甫因为事业上不及妻子成功,可能觉得有些压抑,所以外出找“红颜知己”发泄郁闷之情。结果一时不慎,被周刊杂志《女性SEVEN》抓个正着,并且把高冈苍甫邀请19岁写真女星金原明日香参加生日派对,并在女方家中逗留三小时后才回家的事情曝光了出来,所以高冈苍甫对外宣称只是进去喝杯水而已,但是这样的说辞根本无人相信,众多媒体和粉丝们也期待宫崎葵做出反应,可是他们夫妻二人反倒像没发生过什么一样,在媒体面前表示感情没出问题。

  2月22日,高冈苍甫参加电影《CROSS ZERO》(4月11日公映,三池崇史导演)的完成发布试映会,他手上戴着的结婚戒指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面对媒体提出“你们和好了吗?”的问题,他微笑着点点头,伸出右手拇指,做出“没问题”的手势。另外,本月14日宫崎葵参加主演电影《少年手指虎》的首映礼,她也特意戴上结婚戒指出席,微笑着否定夫妻关系出现裂痕,似乎早就商议好了一样,不知他们是真的忘记了不快,还只是在作秀。(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