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泰英预计4月复出 权相宇欲为儿子取名权瑞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0  新浪娱乐
孙泰英预计4月复出权相宇欲为儿子取名权瑞镇
孙泰英(左)和权相宇去年完婚

  新浪娱乐讯 2月初刚刚生下孩子的韩国女星孙泰英有望在4月复出。据其好友透露,孙泰英虽然生产还不到一个月,不过恢复速度非常快,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复出也将比当初预计的提前不少时间,最快有可能在4月左右就复出。

  目前已经有几家电视剧制作公司邀请孙泰英出演新剧,而她正在收到的剧本中谨慎挑选。因为权相宇的新作《Cinderella Man》也在今年上半年播出,因此孙泰英与权相宇夫妇会不会同时在荧屏亮相受到了许多人们的关注。

  此外权相宇和孙泰英还将在这个星期为孩子取名,据悉在与双方家长商议之后,夫妇两人已经决定用家族的辈分字为孩子取名,目前最有可能的名字为“权瑞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泰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