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文根英女扮男装 被赞比男人还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42  中国新闻网
韩星文根英女扮男装被赞比男人还男人(图)
文根英

  中新网2月26日电 1987年生的韩国新一代女星文根英,因女扮男装演出身世坎坷的“风之画师”,在去年底抱回韩国SBS电视台演技大奖。她剧中的扮相在韩国还被封为“男人中的男人”。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运势大开的文根英,不仅拿大奖,还获邀代言韩国食品广告;在韩国综艺节目举行的“最具吸睛力的女星”票选中,她以甜美清新的形象勇夺后冠,比下身材姣好的金泰熙和电力十足的孙艺珍。

  文根英外表娇小,却是个相当有主见的女孩。在拍摄“风之画师”时,她为了要女扮男装揣摩天才画家申润福这个角色,还不惜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甚至闭关研读原著小说达1个月。

  而为了变身成为剧中的美少年润福,文根英缠胸、黏胡子样样来,在韩国当时还获得“男人中的男人”的完美评价,这对一个花样少女来说可真是不容易。还有网友反应热烈,直呼文根英“实在是太像男人了”。

  不过,因为女扮男装的模样太帅,还有一批粉丝将文根英形容为“古装版的韩星Eric”。

  她则是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大家支持,其实戏里戏外的她都是真正的女人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