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结婚气走Fans广告商 称当老爸如赚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41  新浪娱乐

权相宇结婚气走Fans广告商称当老爸如赚500万

权相宇在节目上公开了与孙泰英的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前日(2月25日)参演综艺节目,自曝当初是他策划与孙泰英奉子成婚的,又谓婚后流失近半影迷及广告合约,但儿子出世后却令他大感值得。而在韩国杂志《福布斯》公布的名人权力榜,权相宇仅排名30位。

  权相宇近日参演综艺节目,自曝为跟孙泰英结婚而精心策划奉子成婚,又安排她往美国接受产检。他直言宣布婚讯后,官方影迷会成员由24万剧减至13万5千人,更流失七份广告合约。不过,他笑称儿子对他来说有如一兆韩元般珍贵,即使婚后流失影迷及广告收入仍感值得。

  权相宇自爆在太太孙泰英分娩前一晚紧张失眠,翌日由清晨6时开始准备,一直等到下午1时05分,儿子才出世。他见到儿子的一刻,感动得眼泪鼻涕直流,有感此生已无憾。权相宇又大赞儿子是自己的改良版,笑容似太太,整体而言则较像他。他又谓与孙泰英交往初期,孙妈妈极力反对,其后他亲自写信表达爱意,才获允许交往。

  此外,韩国杂志《福布斯》近日公布名人权力榜40位,“滑冰天使”金妍儿高踞榜首,Big Bang、Wonder Girls、李孝利及少女时代依次排名第2至5位,Rain进占第8位,而婚后影迷剧减的权相宇仅排在30位。(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泰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