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星相麻伊织不堪诽谤中伤自杀 引写真界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44  新浪娱乐
传日星相麻伊织不堪诽谤中伤自杀引写真界愤怒

相麻伊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写真女星相麻伊织首张DVD作品《相麻伊织 禁忌》于2月25日上市,为了纪念处女作发行,相麻伊织在2月21日在东京秋叶原举行了发售纪念活动,刚刚踏出写真女星的第一步,本应为这个好开端欣喜,可是近日却有个自称是她妹妹的人曝光她不堪忍受中伤而选择自杀的消息。

  2月26日,相麻伊织的博客《一期一会》上出现了一篇文章,作者自称“相麻伊织的家人(妹妹)”,她在文中写道:“相麻伊织被网友恶意中伤诽谤,他们对她说‘去死’、‘肥猪’、‘老女人’、‘恶心’和‘丑女’之类的话,让她受到很深的创伤,她在今天早上自杀未遂,现在正处于昏迷状态,医生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清醒,最糟糕的情况是永远不能醒来,医生已经让我们这些家属做好心理准备了。我们一家人都在哭泣,期待姐姐能早日醒来,如果姐姐真的不能苏醒,我一定要杀了那些人为她报仇。”

  据悉,相麻伊织于2月26日上午11点31分被送往医院,至今仍在昏迷。可是相麻伊织妹妹的文章发布之后,博客上立刻又有不少网友留言,多数还是攻击相麻伊织的话语,还有人说她在“自导自演”,以博取众人同情。由于相麻伊织的所属事务所还没有公开任何消息,因此有关她自杀的事情也不知是否属实。不过,相麻伊织预订28日举行的活动的确取消了,只是事务所没有公布取消的理由。

  去年3月,原写真女星麻生美由树也是因为网友恶意中伤自杀身亡的,而现在又发生了相麻伊织自杀的事件,而最令人气愤的还是那些不依不饶持续诋毁相麻伊织的恶劣网友,这些人的做法也引起了写真界的愤怒,希望相麻伊织不要最后真的步上麻生美由树的后尘。(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