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日发展台湾女歌手垠凌险入纠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44  新浪娱乐
赴日发展台湾女歌手垠凌险入纠纷(图)

垠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发展的台湾女艺人垠凌,最近陷入了麻烦的金钱纠纷甚至闹上了法庭,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和垠凌发生纠纷的,就是去年年底因为有48岁的男艺人泰叶加盟而名声大噪的专业演艺公司Hustle

  垠凌1978年在台湾生于,然后旅居日本,十六岁起从事模特儿及表演工作。在垠凌于2008年5月隐退之前,已经为Hustle公司工作了三年半的时间。据相关人士透露:“垠凌和Hustle安排的演出不断发生冲突,之后关系就很不好了。为此Hustle给她的酬劳也开始降低,甚至把垠凌逼迫到不得不退出娱乐圈的地步,两边正式决裂。大概有400万日元左右没有支付给垠凌。”

  Hustle每年都要举办两次“Hustle mania”的活动,参与该活动的和泉元弥、KAIYA等艺人也多被卷入这场是非中,一时之间引起了很大话题。而负责演出转播的富士电视台旗下的东京电视台,已经赞助商等,也都因为害怕是非严阵以待。

  现在纠纷扩大可以说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垠凌起诉前经纪公司Hustle一直没给演出费用,而该公司则指责垠凌无故违约。对此垠凌则很酷地冷冷一笑表示期待法庭上见。而这件事情目前在日本演艺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更有许多声音支持垠凌,并同情她遭到如此待遇。(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