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饭岛爱追悼会东京举行 全体默哀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27  新浪娱乐
独家:饭岛爱追悼会东京举行全体默哀一分钟

追悼会现场高悬的饭岛爱遗像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东京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日10时),已故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在位于东京王子宾馆2层的Providence大厅举行。1日一早,追悼会现场便聚集了前来悼念的粉丝和饭岛爱生前好友。追悼会开始后,众人默哀一分钟。

  去年12月24日,人气艺人饭岛爱被发现死于家中,终年36岁。今年2月4日,日本警方公开宣布了饭岛爱的死因是肺炎,饭岛爱的人生虽然短暂,但却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至今仍有无数人在哀悼她的离去。

  追悼会的发起人是饭岛爱生前好友中山秀征、岛田绅助、内海宫土理、太田光和田中裕二等共计15位艺人。追悼会分为两部分,上午11点开始,参加追悼会的人前去哀悼,下午1点开始则是粉丝献花时间。布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