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中居正广与上户彩合作出演富士台日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富士电视台宣布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接拍日剧《婚活男》,他将与女星上户彩合作,这也是他自1998年出演过《兄弟》之后再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婚活”是日本的一个新词,三十岁左右的日本人见面几乎都会说到它,所谓婚活就是结婚活动,中居正广在《婚活男》中就扮演这样一个忙于工作和探寻结婚对象的男人。《婚活男》讲述一个整日只知工作的三十五岁上班族,第一次有了结婚的想法,于是开始忙于找结婚对象,恰巧此时工作也到了关键时刻,他就在忙碌的婚活和工作中,在家人和朋友的劝说中成长。

  中居正广出演过《兄弟》之后,一直忙于做综艺节目主持人,影视方面只有电影《我想变成贝壳》和日剧《砂之器》两部,私下就是“单身贵族”的他很喜欢这部喜剧作品,目前正心情愉快地等待开机。制作人保原贤一郎说:“中居正广扮演的很多角色我都看过,看到了他的出色演技,一直期待有机会跟他合作,这次我会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他的魅力。”

  另外,这也是女星上户彩第一次主演富士电视台的月9电视剧,除此之外,还有出演过《风林火山》佐藤隆太,以及出演过《HERO》的铃木雅之等演员参加这部作品的拍摄,该剧预订4月开播。(布布/文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