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贞贤与金融家恋情曝光 交往2年香港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08  广州日报
李贞贤与金融家恋情曝光交往2年香港密会(图)
李贞贤

  本报讯 前日,有消息称,韩国歌手李贞贤(如图)正跟一名韩国金融家拍拖。据悉,李贞贤的男友现居中国香港,两人已拍拖2年。现在主力发展中国内地市场的李贞贤经常抽空到香港跟男友见面,李贞贤日前还在官方网页上大晒热恋的甜蜜,字里行间充满爱意。

  经纪人公司也承认贞贤正在蜜运中,至于什么时候结婚,有关方面表示言之过早。李贞贤去年年底亮相中国节目《舞林大会》,被问及如何减压时,还没有透露已经拍拖,她当日还曾戏言要找个喜欢运动、善良及不爱喝酒的男友帮忙减压。(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贞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