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想和杨紫琼合作拍戏 坦言再扮可爱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2  信息时报
宋慧乔想和杨紫琼合作拍戏坦言再扮可爱有点难

前日,杨紫琼(后排左)、宋慧乔(后排右)与来自四川灾区的儿童一起合影。

宋慧乔想和杨紫琼合作拍戏坦言再扮可爱有点难

获得“灾区孩子最喜爱慈善之星”的林志颖,现场献唱《梦想实现家》 。

宋慧乔想和杨紫琼合作拍戏坦言再扮可爱有点难

章子怡零酬劳参加慈善颁奖礼

  前日,身为老板的杨紫琼率领“星辰娱乐”旗下的宋慧乔、林熙蕾、王喜等艺人一起亮相“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盛典。对于选择签约给杨紫琼,宋慧乔直言有很多感情因素在内,“我对杨紫琼非常信任,对她的感觉也特别好。虽然她是巨星,但没有一点架子,并且能与年轻人分享经验。”

  自出演《蓝色生死恋》和《浪漫满屋》后,宋慧乔在中国的人气一路看涨。而对于即将开拍的《浪漫满屋2》,她却表示出演的可能性不大:“我也是看到报道说要开拍,但是如果让我出演,可能有点困难,那是我四年前的作品,当时还是个小女孩;四年后,再让我扮可爱比较困难。”而此次和杨紫琼的结缘,她更希望能在电影上有所发展,更希望能像杨紫琼一样成为“国际巨星”,她表示,“因为华人地区有很多人都很喜欢我的作品,而且杨紫琼在国际上有更高的知名度,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和‘杨老板’合作拍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