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博客悼念饭岛爱 无法接受死亡事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6:59  新浪娱乐

艺人博客悼念饭岛爱无法接受死亡事实(图)

饭岛爱遗像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前人气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在东京芝公园东京王子宾馆2层的Providence大厅举行,为了表示对饭岛爱的悼念,FANS和艺人们使用了各式各样的方式,而艺人们多用博客来纪念。

  昨天的追悼会由饭岛爱生前好友中山秀征和岛田绅助等人主办,饭岛爱生前的朋友、艺人和相关人士近七百人、粉丝约一千五百多人参加了活动,借这次开追悼会的机会,怀念饭岛爱的艺人们再次用博客来纪念这位了不起的艺人,还有不少艺人在博客中记录了追悼会的情况和饭岛爱生前的一些小故事。

  和饭岛爱关系很好的神田宇野在博客中写道:“我从二十岁左右开始和小爱交往,每次交男朋友了她一定会对那个人说‘宇野就拜托你了’,‘宇野寂寞了请陪在她身边’,和现在的丈夫西村拓郎交往的时候她也很支持我们,知道我们结婚了真心为我们祝福,说他一定会对我很好。”12月17日,西村拓郎举办生日派对,虽然邀请了饭岛爱但她未能到场,还发邮件向神田宇野道歉,至今为止神田宇野还为此自责,如果当时她能早点察觉到不对劲,或许还能帮饭岛爱一把。

  饭岛爱引退之前所属事务所中的后辈安倍麻美也参加了追悼会,她在当天的博客日记中写道:“饭岛爱是个温柔的人,她对人总是那么亲切,虽然现在她离我们远去了,我觉得有些寂寞,但以后也请好好保佑我哦。”同样也是饭岛爱后辈的歌手奥村政佳在博客中说:“我和饭岛爱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上认识的,我们关系很好,她是个非常正直、诚实的人,很了不起,我无法把她的联系方式从手机中删除,做不到。”

  饭岛爱生前曾与很多艺人合作过,她的演员好友出川哲朗说:“对小爱有很多回忆,各种各样的,如果她生前我能多听听她说话就好了,现在非常后悔。”叶恭子姐妹没能参加追悼会,但是她们也在博客中写道:“饭岛爱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想起她和我们聊天的一幕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我们至今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还需要时间来消化。”另外,艺人梨花、加护亚依等人也分别表达了对饭岛爱的悼念之情。(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