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追悼会前日东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饭岛爱追悼会前日东京举行
饭岛爱的遗照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前日上午11时,已故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在东京举行。追悼会分为两部分,上午11时是艺人们的哀悼时间,下午1时则开放给粉丝献花。

  前日,一共有700多名艺人参加了告别式,仪式正式开始后,在追悼会的发起人的号召下,全场集体默哀1分钟。日本知名电视主持人同时也是发起人之一的中山秀征、大竹忍、岛田绅助等饭岛爱生前好友分别致了悼词。中山秀征哭着说饭岛爱:“虽说红颜薄命,但你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的梦露,小爱,你已经很努力了,谢谢你。”

  饭岛爱的遗体告别式现场布置得非常肃穆,会上使用的遗像是由摄影师筱山纪信拍摄的。同时祭坛上还摆满了饭岛爱生前最喜欢的鲜花卡萨布兰卡,这种花的花语是永不磨灭的爱情。此次出席追悼会的人士所捐出的慰问金将全部捐赠给艾滋病预防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