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顺韩惠珍自曝恋爱史 女追男已交往4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00  新浪娱乐
金顺韩惠珍自曝恋爱史女追男已交往4年多(图)
韩惠珍与男友罗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惠珍在日前出演电视节目时,透露了自己与男友罗尔的恋爱史,并坦言虽然与罗尔交往已4年多,不过目前还没有要结婚的打算。

  韩惠珍日前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早间节目《李才龙,郑银雅的美好早晨》,节目中透露自己与恋人罗尔第一次相遇时的情景,称自己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见到罗尔后就喜欢上了他,主动追求下与之成为了恋人。

  随后当被主持人问到结婚计划时,韩惠珍不好意思的表示:“现在为止还没有谈起过有关结婚的话题,现在既没有结婚的打算,也不好意思提结婚的事情。”

  韩惠珍在节目中还透露了自己对准姐夫金强宇的看法。韩惠珍表示:“金强宇和我姐姐刚开始交往时,还是没有什么名气的新人演员。虽然现在有了很大的名气,不过却不会和别人摆架子,是一个很亲切很善良的人。”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韩惠珍还透露了对自己的鼻子和嘴的形状不太满意,并称虽然自己不满意,而且周围的人也经常劝她去做手术,不过已经下定决心不去做整容手术。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惠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