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泽里惠选购粉红婴儿床 未婚夫真面目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5  新浪娱乐
宫泽里惠选购粉红婴儿床未婚夫真面目曝光(图)

宫泽理惠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身怀六甲的宫泽理惠在东京被拍到选购粉红色婴儿床。另外,她的神秘未婚夫也因为早前到剧场欣赏理惠的舞台剧演出,真面目首度曝光。

  自宫泽里惠宣布怀孕6个月以来,她的未婚夫的身份一直备受关注!经常穿梭夏威夷及日本两地的他,原来上月底也曾到东京欣赏宫泽的舞台剧末场演出,其真面目首度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宫泽演罢舞台剧就会与未婚夫返回夏威夷,预计在当地分娩。宫泽日前还被拍到选购婴儿床等家具,看来是在为BB布置房间。传闻怀着女婴的她,特别钟情粉红色的婴儿床。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宫泽里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