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花样男子》女星张紫妍自杀 生前有抑郁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2:4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在韩版《花样男子》中扮演反面角色的女星张紫妍,前天下午被友人发现在首尔的住所内自杀,终年26岁。张紫妍的尸体其后被送往医院,警方正调查她自杀的原因,有传她是上吊自杀身亡。

  张紫妍所属的事务所发言人接受访问时说她生前性格活泼,又对演戏充满热诚,故不明白自杀的原因。但张紫妍的友人透露她最近就续约一事与事务所出现问题,而且在剧中的戏份较预期中少,因而感到相当烦恼,还出现抑郁症状。《花样男子》的主角李民浩、金贤重及具惠善等得悉消息后,于昨天前往吊唁张紫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