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张紫妍上吊身亡 父母早逝造成抑郁症

  早报讯3月8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自杀风气再度燃起,在人气韩剧《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中扮演奸角欺负 “杉菜”的女星张紫妍,7日下午4:30被友人发现在首尔京畿道的住所内自杀,终年26岁。

  现场:上吊身亡未留遗书

  在2月27日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张紫妍身着优雅的白色礼服,和真善美的另两位同伴满面春风地出席在红毯上,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典礼过程中,镜头里的她始终面带笑容,真诚为获奖者鼓掌,一副很开心的样子,然而谁都没有想到,这是她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张紫妍的尸体其后被送往江南一所医院,警方正调查她自杀的原因。据此案的警方负责人透露,警方是在韩国当地时间前日晚接到张紫妍姐姐的报案,赶到现场时张紫妍已去世多时。张紫妍吊死在家中楼梯的栏杆上,目前还没有发现遗书。

  张紫妍去世后,其哥哥和姐姐面对妹妹的突然离世,都感到手足无措,其后事已交由表姐负责。另外,由于张紫妍父母已去世多年,前往灵堂吊唁的亲友并不多,大部分是《花样男子》剧组的同事。

  死因:父母早逝造成抑郁症

  张紫妍2006年以广告模特出道,之后出演过MV及S电视剧《我的爱小无赖》等。2008年,正在朝鲜大学读研究生的她休学,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事业当中。在朋友和熟人的眼中,张紫妍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柔弱女孩,但对表演无比热情,做事也十分努力,为了达到目标会拼尽全力。

  昨日,张紫妍的一名好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紫妍的双亲在10年前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双双去世,这可能是张紫妍患抑郁症的主要原因。据该好友透露,在双亲去世时,张紫妍还在上高中,虽然从父母那里继承了数目不小的遗产,在经济方面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不过此事给她的精神打击很大。张紫妍虽然生前一直保持着开朗的形象,不过内心深处却非常害怕孤独,总是害怕会失去朋友。张紫妍的姐姐也证实,最近一段时间妹妹的抑郁症更加严重,有可能是与朋友交往时发生了什么事,让她受到打击。

  □点击·《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中,张紫妍饰演恶女三人帮“真善美”中的“Sunny”(善姿),剧中的她和另外两个富家女对出身平民的女主人公杉蒂(“杉菜”)极端排斥,想尽办法骚扰。三人剧中虽然以反面角色出现,但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被誉为是《花样男子》的一大亮点。随着《花样男子》的人气高涨,张紫妍作为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在普通人眼中,这位身材苗条外貌姣好的姑娘事业正步入辉煌之中,未来一片美好。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