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慧善再失拍档含泪祭张紫妍 韩国恐自杀风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07  新浪娱乐
具慧善再失拍档含泪祭张紫妍韩国恐自杀风再起

张紫妍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女星张紫妍因抑郁上吊自杀,同剧一班演员昨日(3月8日)早上于拍毕戏份后相继赶至灵堂致祭,具慧善更伤心痛哭,外界担心韩国自杀风会再度掀起,剧组则希望《花男》的恶运停止。

  《花男》启播以来,几位主角接连撞车及受伤,前日于剧中饰演欺负具慧善的女星张紫妍,被其姐于家中发现自缢身亡,终年26岁。

  警方发言人转述张胞姐的口供时表示,她们双亲于十年前因交通意外离世,张紫妍于年多前开始患上抑郁症,最近她到医院诊治的次数更频密,故警方判断她为抑郁自杀。不过,张紫妍一名友人声称张曾将共6页的遗言,分别于2月28日及3月2日交到其手上,所以知道张不是抑郁自杀,是为跟事务所续约问题烦恼,但张的胞姐却说从未见过这些遗书。

  张紫妍的遗体于昨日凌晨时分被送到京畿道的首尔大学医院,并于灵堂设灵。《花男》的李敏镐、金贤重、金俊、金范、金素恩以及与张紫妍一同于剧中欺负具慧善的闵英媛与鞠知延等,于通宵赶戏后,怀着悲痛心情往灵堂致祭,而《花男》另一演员韩彩英也于昨晚赶往致祭。

  与具慧善合演剧集《最强七宇》的李言,去年遇交通意外离世,故具慧善是次再失拍档倍感悲痛,于灵堂数度痛哭,要由同剧演员安慰。一班演员致祭后返家稍作休息,昨日继续为剧集赶戏,剧组更没理会演员失去拍档的感受,照预先安排招待逾百位日迷到现场探班,此举就令金贤重等演员极为愤怒。张紫妍将于今早出殡及进行火化,而其死讯传出后,昨日就有逾90万网民浏览其网志进行悼念。(俐俐/文)

  新闻链接

  《花男》演员连环出事

  韩剧《花样男子》启播后,几位演员接连撞车及受伤,近日张紫妍更因抑郁自杀,未知这魔咒何时会告一段落。

  金贤重及金俊先后于今年1月21及22日遇上轻微交通事故,金范则在2月1日撞车。金范于2月9日再遇车祸,其座驾撞壆令他脚趾受伤,需缝针及打石膏治疗。具慧善则于1月28日拍摄一场跳水戏时,不慎撞到泳池的底部受伤,她留院一日后复工拍摄。具慧善于2月27日拍毕戏份,离开片场时再遇意外,其座驾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具慧善嘴部受伤缝针,要暂时停工休息。(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