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身亡家人不愿尸检 警方将以自杀结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58  武汉晚报
张紫妍身亡家人不愿尸检警方将以自杀结案(图)

张紫妍

  本报讯 前日下午,韩国女演员张子妍(另一译法为张紫妍)在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7岁。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断定张子妍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

  警方透露,张子妍的姐姐在前日晚发现张子妍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楼梯栏杆上。警方表示,因为张子妍的家人不愿意进行尸检,因此如果没有发现新的线索,就将以自杀结案。

  张子妍的一名好友表示,最近张子妍因抑郁症而去医院的次数日渐频繁。

  张子妍最近主演的《花样男子》为她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此外,她出演的电影也即将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