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韩星送别张紫妍 “花男的诅咒”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38  新京报
众韩星送别张紫妍“花男的诅咒”再现
好友金志勋捧着张紫妍遗像走在送行队伍的最前面,具惠善及韩版F4成员李民浩、金范神情悲痛。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时间昨日上午6点半,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演员张紫妍遗体告别仪式在韩国京畿道某医院举行。其生前所拍摄的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其他演员具惠善、韩彩雅等人到场送别。由于《花样男子》开播以来几位主角事故不断,韩国媒体和公众甚至称张紫妍的自杀为“花男的诅咒”。

  7日下午张紫妍被发现在首尔的家中上吊身亡,年仅26岁。警方已经确定死因是抑郁症。昨日上午出殡仪式后,张紫妍的遗体被送往火葬场,骨灰将葬在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的某墓地。号称今年韩剧界最大话题作品的《花样男子》(即韩版《流星花园》),却在播出之后不断遭遇各种事故。从1月21日到2月底,F4成员和女主角具惠善都相继发生车祸。今次更有张紫妍的自杀,一时之间韩国许多观众都在议论纷纷,都称这是“花男的诅咒”。

  韩国观众在为张紫妍的突然去世深感惋惜的同时,也为《花样男子》能否正常播出而担忧。对此KBS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张紫妍出演的部分已在2月10日全部播毕,因此不会影响该剧的正常播出。

  (勾伊娜)

  “花男的诅咒”

  1月21日 F4中金贤重乘车前往拍摄现场时发生车祸,所幸没有受伤。

  1月22日 F4中金俊驾车前往拍摄现场途中发生撞车,未受外伤,后赶往片场拍剧。

  1月26日 经纪人开车将F4中李民浩送到家后,返途中与其他车辆相撞,李民浩可谓躲过一劫。

  2月1日 F4中金范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其经纪人颈部受伤送院治疗。

  2月9日 金范发生第二次车祸,致脚趾受伤后进行缝合手术。

  2月27日 女主角具惠善凌晨遭遇交通事故,嘴唇缝三针,住院休息。《花样男子》被迫停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