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女配角上吊 日星伊藤隆大车内烧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01  都市快报
《花样男子》女配角上吊日星伊藤隆大车内烧煤
伊藤隆大
《花样男子》女配角上吊日星伊藤隆大车内烧煤
张紫妍

  26岁

  韩版《流星花园》女配角上吊

  昨天上午,韩星张紫妍出殡仪式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举行。具惠善、金智勋等圈内好友前来送她最后一程。

  3月7日下午4时30分,人气韩剧《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中的新人演员张紫妍,被发现在京畿道盆唐家中上吊身亡,年仅26岁。目前警方初步断定她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

  据悉,张紫妍的父母在10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之后张紫妍一直与姐姐一起生活,张紫妍曾尝试养小动物等方式忘掉父母去世对她带来的打击,但始终没有什么效果。张紫妍拍零食广告进军演艺界,在《花样男子》中饰演具惠善的女同学,经常欺凌女主角。

  21岁

  日星伊藤隆大于车内烧煤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男星伊藤淳史的弟弟伊藤隆大于3月8日被人发现在日本相模湖附近的停车场的车中死亡,终年21岁。警方在车内发现了燃剩的煤炭及写给家属的遗书,初步认定其为自杀,目前正在进一步对尸体进行检验。

  伊藤淳史因出演过《电车男》《西游记》等人气影视剧,在日本被广大观众熟知,弟弟伊藤隆大曾在《电车男》和大河剧《义经》中与哥哥合作。2月22日,伊藤隆大最后一次更新博客,以《My Style My Life》为题,记录了和高中同学再会的日记,还贴了朋友们的照片,当时还发誓要为3月开拍的电视剧戒酒减肥,称要“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