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合约到期自立门户 可能引发韩星效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04  新浪娱乐
崔智友合约到期自立门户可能引发韩星效仿(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与老东家合约到期的崔智友谢绝了多家大型娱乐公司的邀请,将在4月左右正式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

  崔智友作为韩流代表女星,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合约期满后,韩国各界一直很关注崔智友的去向,有的公司甚至不惜开天价邀请,不过崔智友最终还是谢绝了众多邀请,决定自己成立公司,独自掌管一切业务。

  虽然崔智友已经决定独立,不过她与原经纪公司之间的合作还将继续,除了将出演原经纪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外,新成立经纪公司后还将与老东家结成战略伙伴关系,谋求更好的发展。

  09年的韩国娱乐圈,与原经纪公司合同到期的大牌明星比过去任何一年都要多,在崔智友之后,宋承宪、苏志燮等人与经纪公司的合约也将到期,而崔智友做出的独立决定也有可能影响宋承宪与苏志燮今后的选择。

  目前崔智友正忙于成立自己公司的各种事务,此外她还将在3月12日访问日本,为《明星的恋人》在日本的播出做宣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