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演员伊藤隆大死亡 初步认定为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17  新浪娱乐
日演员伊藤隆大死亡初步认定为自杀(图)

伊藤隆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韩国女星张紫妍疑因抑郁轻生后,热门剧集《电车男》主角伊藤淳史的亲弟弟、演员隆大,前日(3月8日)被发现伏尸座驾内,警方估计他是自杀。

  伊藤隆大终年21岁,他于前日下午约2时半遭发现横伏于停泊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石材公司的座驾后座。警方接到石材公司职员求救,立即赶赴现场,证实他当场死亡。

  据津久井警署透露,该座驾属伊藤家族的名义,当时车内有隆大留给亲人的信件和一张他与女性的合照,加上后座有烧炭的痕,车门也上了锁,故警方怀疑他是自杀,并正循该方向进行调查。隆大家人收到消息后,当日到事发现场认尸。

  然而隆大的自杀动机仍是个谜,他2月22日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内容写及与高校同学的聚会,附上一张大合照,一脸欢愉,他还谈及为准备3月的新剧拍摄,自己要禁止饮酒。

  童星出身的伊藤淳史,2005年凭话题电视剧《电车男》成名,同样自幼参与戏剧演出的隆大,当时也客串剧中一角,两兄弟更曾于同年的NHK大河剧《义经》合作。而隆大较为人熟悉的作品,另有剧集《交响情人梦》和电影《神探伽俐略》。

  痛失至亲的淳史,昨日透过事务所作出回应,不仅盛赞隆大为人善良,并透露两兄弟原定4月合演连续剧,大家都十分期待,故至今仍未能相信弟弟的离去,最后他向受事件影响的各方致歉,言词间流露哀伤之情。(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