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张紫妍刚去 又一日本男星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男星伊藤淳史的弟弟伊藤隆大于3月8日被人发现在日本相模湖附近的停车场的车中死亡,终年21岁。警方在车内发现了燃剩的煤炭及写给家属的遗书,初步认定其为自杀。

  伊藤淳史因为曾出演过《电车男》、《西游记》等人气影视剧,在日本被广大观众熟知,其实伊藤淳史还有一位和他一样做演员的弟弟伊藤隆大,他儿时就作为童星出道,曾在《电车男》和大河剧《义经》中与哥哥合作。

  2月22日,伊藤隆大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发誓要为3月开拍的电视剧戒酒减肥,没想到这么快就离开了人世,实在让人遗憾。(布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