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警方可能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韩国警方可能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案(附图)
张紫妍3月8日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自张紫妍前经纪人刘某在今天(3月10日)上午公开了部分张紫妍的遗书,并爆料称张的自杀另有隐情可能遭遇迫害后,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就宣布,将对遗书进行确认,以决定是否重新调查。

  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张紫妍自杀案已经了结,不过还是会对这份遗书做相关验证,如果可以证明张紫妍的自杀与任何违法活动有关,就将重新进行调查,并追查相关责任人。”

  韩国警方曾在3月8日宣布,张紫妍是因抑郁症自杀。不过今天上午,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某出示了一份张紫妍在2月末交给自己的文件,称其自杀背后另有隐情。从目前已经公开的部分文件上可以看到张紫妍亲笔所写的“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句子。此外张紫妍还写上了自己身份证号码,并按上了手印。刘某在公开这份文件时表示,如果只是单纯的遗书,张紫妍不会这么郑重其事,特意写上身份证号还按上手印。刘某称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将在获得张紫妍的家人允许后公开全部。

  对于这份张紫妍生前所留下的文件,警方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只是听说了有这份文件,现在正在试图联系刘某以进行确认。不过刘某的手机至今无法打通,所以还没能最后确认。至于对张紫妍自杀案是否重新进行调查,还得等确认这份文件后才能决定。”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