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上吊身亡追踪 张紫妍自杀疑遭迫害

  早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自杀女艺人张紫妍的前经纪人昨(10)日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生前交给他的文件,并爆料称张紫妍的自杀并非简单的抑郁症所致,而是另有隐情。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宣布,将对遗书进行确认,以决定是否重新调查。

  据该经纪人透露,张紫妍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他,并告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其交给她的家人。这份文件共有12页,不过因为没有得到张紫妍家人的允许,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紫妍在这一页上写道,“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逃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并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印上了手印。

  该经纪人将张紫妍自杀的原因归罪到了某个特定人物身上。他发表文章称:“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电影《公共之敌》。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公共之敌’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止是张紫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