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托好友公开遗书 家人反感称有损名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17  新浪娱乐
张紫妍托好友公开遗书家人反感称有损名誉(图)

张紫妍灵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的女星张紫妍日前疑因抑郁症自杀,她死前曾把剖白内心感受的12张A4纸书信交予好友A先生。A先生向传媒公开当中部分内容,昨日(3月10日)张紫妍家人表不满。

  张紫妍写道:“我是软弱无力的新人……想摆脱痛苦”,信中留有张紫妍的指印、身份证号码及署名,日期显示为2月28日。

  虽然张紫妍的事务所否认她是因合约问题走上绝路,但A先生却暗示好友以死控诉无名演员的不公平合约。据悉圈中有不少寂寂无闻的女星,拿不出一千万韩元(约人民币5万元)的解约金,而被迫过着不情愿的生活,另外,有女星自曝在婚后仍被事务所强迫出席饭局及陪酒,也有女星因而婚变。

  至于张紫妍的家人对A先生公开信件却非常反感,认为书信无法证明是死者所有,反而有损死者名誉。张紫妍的胞兄透过书信,指各方揣测其妹的死因,令死者家属更感心痛。而《花》剧在前晚播映前特地写上悼念张紫妍的字句,该集创下35.5%的收视新高。(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