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藤隆大选择自杀成名过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01  新浪娱乐
传伊藤隆大选择自杀成名过早(图)

伊藤隆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超人气剧集《电车男》主演伊藤淳史的亲弟弟伊藤隆大3月8日自杀身亡。有消息称年仅21的伊藤隆选择自杀是因为过早出名压力太大。

  伊藤隆大是在3月8日下午被人发现在日本神奈川口相模湖畔的车中燃碳自杀身亡的。负责调查此事的神奈川县津久井警署表示,从发现伊藤隆大遗体的车上发现了固体碳,以及一叠留给亲人和友人的多封遗书。

  他的哥哥伊藤淳史在3月9日对各家媒体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隆大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他总是试图让大家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为此他拼的太过了。他不愿意给周围的人们,甚至不愿意给父母添麻烦。没想到他的这份温柔最终却造成了他悲剧的不幸结局。”

  按照原定计划,伊藤淳史将在4月15日开播的TBS电视剧《漂流网络咖啡店》中实现与伊藤隆大的共演。

  3月9日弟弟去世的新闻被报道出来后,伊藤淳史参加了自己主演的电影《Fish story》(中村义洋监督,3月20日公映)的宣传活动。作为剧中的乐队“逆鳞”的贝司手演出了剧中的插曲《Fish story》。表演结束后他哭着说:“希望这首歌可以传达给身在天国的人”。

  伊藤淳史的弟弟伊藤隆大曾经在《电车男》和大河剧《义经》中与哥哥有过合作,还在日剧《交响情人梦》出演了主人公的竞争对手一角,还曾在电影《容疑者X的献身》中演出。他与哥哥一样,都是童星出身。

  电影制作相关人士在听到这个噩耗后表示,虽然天才多有过人的天赋,但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就在成人的社会里打拼,长大后为了要在艺能界生存必须承受非常大的压力。这是童星出身的艺能界人士特有的烦恼。去年8月,14岁的时候就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柳乐优弥,在年仅18岁的时候就因服用了大量精神安定剂被送进医院急救。相信这个事大家都还记忆犹新。大概伊藤隆大的内心也存在同样的烦恼吧。(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藤隆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