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自杀女星张紫妍遗书曝光 经纪公司否认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2:3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自缢身亡的韩国新人演员张紫妍的遗体,于3月8日火化。虽然警方宣布死因系抑郁症,但日前张紫妍的前任经纪人刘某,手持一份文件宣称张紫妍并非简单的抑郁症所致,而是另有隐情。这份被称“遗书”的文件,记录了张紫妍进入娱乐圈后艰辛的自白。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宣布,将对遗书进行确认,以决定是否重新调查。

  据刘某透露,张紫妍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他,并告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其交给她的家人。她在这一页上写道,“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逃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根据刘某的说法,从上月28日起,张紫妍花了两天的时间来写满这6张A4纸,“里面诉说了很多她自己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她为此非常苦恼。她为了发泄自己的委屈,才这样做并向我求助。”据称,刘某和张紫妍都曾同属一家公司,刘某已经解除合约,但张紫妍还与这家公司有1年零6个月的合约。刘某称会把文件的副本给张紫妍的家属,而家属方面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份文件。

  对此,经纪公司却否认与张紫妍产生纠纷:“紫妍愿意续约,之前正在与她协商相关事宜。因为经纪公司问题而陷入苦恼的说法不是事实。”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宣布,将对遗书进行确认,以决定是否重新调查。(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