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金融危机破产韩国歌手李昌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45  沈阳晚报

  韩国歌手李昌容3月12日凌晨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据悉,李除了做歌手还下海经商,金融危机的爆发致其公司破产,一时想不开最后选择自杀。

  李昌容在过去作为歌手活动时,还涉足商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然而最近他的公司却因金融危机破产,让李昌容多年的辛苦血汗一瞬间化为乌有,这也使李昌容一时想不开而选择了自杀。

  李昌容1971年生人,1992年以KBS电视台《全国歌曲竞赛》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深受韩国中老年歌迷喜爱。(辛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