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杀韩星张紫妍遗书曝光 曾遭陪酒与暴力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自杀韩星张紫妍遗书曝光曾遭陪酒与暴力折磨
张紫妍灵堂

  中新网3月13日电 韩国警方13日就演员张紫妍的自杀原因,传唤她的前经纪人刘某进行了调查。另外,警方还表示,对KBS电视台关于张紫妍的遗书中有性贿赂相关内容的报道,将以遗属为证人进行调查。

  据朝鲜日报报道,刘某于当天上午11时来到盆唐警察署,他向记者表示:“说张紫妍仅因为患抑郁症而自杀,太冤枉她了。已把所有文章转交给遗属,由于遗属不愿意,所以不能公开文章内容。”刘某说:“张紫妍把文章给我是因为有很多委屈。确实有理应得到惩罚的人,即使没有文章,相信也一定会真相大白。”

  盆唐警察署刑事科长吴智容(音)表示:“为确认张紫妍的自杀动机中是否存在相关犯罪嫌疑,正把刘某作为证人身份进行调查。计划在不久后还要对遗属进行调查。”

  据了解,KBS电视台《9点新闻》13日报道说:“拿到了张紫妍在自杀前留下的文章。”KBS电视台报道说:“从文章内容来看,经纪公司方面要求张紫妍陪酒陪睡,并且还无数次用手和塑料瓶打人等残忍施暴。”KBS还报道说:“张紫妍为了表示这些内容没有虚假,留下了居民身份证号码和签名。经纪公司代表目前滞留在日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