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老板遭集体搜索 崔真实郑多彬被牵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15  新浪娱乐

张紫妍老板遭集体搜索崔真实郑多彬被牵扯(图)
张紫妍遗书曝韩国演艺圈潜规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张紫妍的遗书曝光韩国演艺界潜规则后,其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据报道,在KBS电视台公开了张紫妍遗书涉及潜规则的内容后,就有网民在网上翻出了一篇2002年的报道,当时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正在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当时韩国媒体在报道此案时,没有公开涉案公司的名单,只是称S公司的K代表带着公司女艺人去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上床,巧合的是当时金某公司的名字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因此该网民称,2002年这起组织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很有可能就是金某。

  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据报道,自从张紫妍自杀后,金某就一直停留在日本,韩国警方暂时还没有对其进行传唤调查,而韩国网民则呼吁警方尽快着手调查,以早日查明事实真相。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国网民对金某的搜索结果

  2002年:S公司的代表K某因涉嫌强迫女艺人进行性贿赂而被韩国中央检察院立案调查,但因案发时K某已经离开韩国,因此没能传唤K某接受调查。

  2002年11月:金某与电视剧《张熙斌》的导演发生冲突,用手机砸伤导演头部。

  2003年12月:韩国女演员金敏善将金某与其经纪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称自己与金某的公司签订的协议不公正。

  2005年12月:美国橄榄球选手Hines Ward访韩之际,金某声称拥有Hines Ward在韩国的广告经营权,但不久后就被Hines Ward本人否认。

  2009年2月:韩国女演员宋善美为追讨片酬而将金某告上法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