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自白捅出韩国演艺圈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15  天天新报

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自白捅出韩国演艺圈黑幕
刘章镐精神状态受影响
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自白捅出韩国演艺圈黑幕
电视台曝光的自白书残片
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自白捅出韩国演艺圈黑幕
张紫妍

  韩国KBS电视台在日前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自缢身亡的新人演员张紫妍在自杀前交给前经纪人的自白书。在这份文件中,张紫妍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当“三陪”等黑幕。

  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国警方也宣布将重新调查张紫妍的自杀案。

  电视台曝光惊人内幕

  虽然张紫妍的家人曾拒绝公开自白书的内容并将自白书烧毁,还多次要求警方停止调查,不过KBS电视台还是通过其他途径弄到了被烧毁的自白书残片,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通过新闻节目将娱乐圈黑幕予以全面曝光。

  张紫妍在这份文件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应酬一些导演等人,有一次经纪公司在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还下令张紫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该导演最后还提出了一些无理的要求,张紫妍拒绝后遭到经纪公司毒打。新闻中公布的自白书残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张紫妍亲笔写的“在经纪公司的强迫下陪酒”等句子。

  此外,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张紫妍在自白书中还揭露自己经常被关在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被人用手和塑料瓶殴打;被迫与公司签订了不公平协议;虽然收入微薄但要负担经纪人很多不合理的费用开支等。据从张紫妍那里得到自白书的原经纪人刘章镐透露,一年前张紫妍就因这些事情而苦恼,并多次与自己沟通。

  KBS电视台报道说:“张紫妍为了表示这些内容没有虚假,留下了身份证号码、签名和手印。”

  由于在目前已公开的自白书中涉及了多种犯罪行为,韩国警方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进行调查,不过因为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日本,因此将首先传唤张紫妍的家人,对目前公开的自白内容进行确认,并对KBS电视台公布的自白书进行鉴定。

  对此,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接受韩国媒体电话采访时称,电视台公开的内容都不是事实。他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让女艺人去陪酒的事,那份所谓的自白是刘章镐捏造出来的。”金某透露,刘章镐原是自己公司的职员,因为一些合同上的纠纷,双方正在打官司,刘章镐很可能借此伪造文书报私仇。金某言之凿凿:“我干经纪人这行已经18年了,前前后后和许多明星有过合作,这些明星和公司职员都可以证明我从来没有要求艺人去陪酒或做其他的事情。”

  对于是不是为了“避风头”才“躲”到日本去,金某表示,他4个月前就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到了日本,媒体的猜测让他感到很无奈。他最后表示,原本为了张子妍的名誉等问题不希望将事情闹大,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他将在不久后回国与刘章镐对簿公堂。

  原先还在犹豫要不要公开自白书的刘章镐在看到KBS的新闻后,精神状态变得极不稳定,一度连身边的好友和家人都认不出来,目前已入住医院接受治疗,医生为其注射了安定剂等药物。他在前日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奇怪的是,他推翻了最初的口供,一口咬定此事与自己无关,让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曹小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