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警方举行发布会 公布张紫妍自杀案调查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9  新浪娱乐

韩国警方举行发布会公布张紫妍自杀案调查进程

韩国警方在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韩国警方举行发布会公布张紫妍自杀案调查进程

众多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在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进程。

  据报道,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警局负责人透露,目前警方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将对张紫妍的手机和电子信箱进行调查,以确定张紫妍在自杀前都和谁有过联系。而且警方已经将张紫妍的遗书送往了科学调查组进行笔迹鉴定,以确定遗书的真实性。对于遗书中提到的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演艺界人士,警方负责人表示,对这些人的调查将在确定张紫妍遗书中所叙述的内容的真实性后才会开始,目前暂时还不会对遗书中提到的人物进行调查。

  此外警方负责人还透露,为了对张紫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金某进行调查,警方已经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此暂时还无法确定什么时候将传唤金某进行调查。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