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遗书曝光 拒陪导演上床遭经纪人凌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15  新浪娱乐

张紫妍遗书曝光拒陪导演上床遭经纪人凌辱(图)

韩国自杀女星张紫妍遗书曝光,大曝拒绝陪导演上床,惨遭经纪人凌辱黑幕

张紫妍遗书曝光拒陪导演上床遭经纪人凌辱(图)

张紫妍的遗书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韩国自杀女星张紫妍遗书曝光,大曝拒绝陪导演上床,惨遭经纪人凌辱黑幕。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在《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令她苦不堪言!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

  韩警重新调查

  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

  据悉,张紫妍在遗书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导演等人士,有一次经纪公司在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下令张紫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该导演最后还要求张紫妍陪他上床!她拒绝,结果惨遭经纪人殴打凌辱!据悉,此事件发生于张紫妍赴泰国拍摄期间。

  据从张紫妍那里得到遗书的原经纪人刘先生透露,张紫妍早在1年前就已经饱受这些事情苦恼,多次与他沟通,寻求解救方法。

  刘先生是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在张紫妍自杀后不久,刘先生就表示自己手中握有张紫妍生前留下的遗书,并称张紫妍的死并不是单纯的抑郁自杀,而是另有隐情而引起了广大关注。

  遗书公开后 原经纪人崩溃

  无法接受张子张紫妍,遗书公开后,原经纪人精神崩溃,紧急送院!自从韩国KBS电视台公开张紫妍的遗书,这名张的原经纪人刘先生受到冲击,精神状态变得极不稳定,一度连身边的好友家人都认不出来而被紧急送院!医生已经为其注射了安定剂等药物,令他镇定。

  经纪公司老板:一派胡言!

  针对张紫妍遗书爆出陪上床黑幕,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先生受访表示,指出KBS电视台公开有关张紫妍遗书的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新闻里所说的让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情!那份所谓的遗书是刘先生自己捏造出来的!”

  金先生透露,刘某原本是自己公司的职员,他因为一些合同上的纠纷,正在和刘某打官司,因此刘某假借替张紫妍讨公道的借口公报私仇。金某还表示:“我干经纪人这行已经18年了,从来没有要求艺人去陪酒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