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遗书揭韩国娱乐圈黑幕(图)

张紫妍遗书揭韩国娱乐圈黑幕(图)

张紫妍

  3月7日下午,韩国女星张紫妍(如右图)在家中上吊自杀。3月13日晚,韩国电视台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遗书曝光后在韩国引起震动,韩国警方表示将重新对案件进行调查。

  张紫妍在遗书中还说自己经常被关在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被人殴打,被强迫与公司签订不公平协议。虽然是收入微薄的新人演员,但仍要负担经纪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费用。

  事件发展至此,可谓波折不断,疑点重重。首先,张紫妍的家人曾阻挠原经纪人向外界公开遗书内容,不仅如此,当张紫妍的家人拿到遗书立刻便将遗书原件焚毁;其次,声称要对张紫妍的死进行调查的原经纪人,在昨天接受警方调查后推翻了最初的说法,尤其是在电视台曝光遗书内容后,更咬定此事件与自己无关。林一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