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遗书涉及韩国娱乐圈“大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28  新京报

张紫妍遗书涉及韩国娱乐圈“大人物”(图)
张紫妍今年2月出席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本报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日前得到了完整的张紫妍遗书,其中涉案人员多达10余名,且都是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警方将对遗书进行笔迹鉴定,之后会对名单上涉及的人逐一调查。韩国网民则呼吁警方传唤张紫妍经纪人(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怀疑金某是2002年韩国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据报道,这份完整版的张紫妍遗书是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提供给KBS电视台的,随后电视台将其转交给警方。据看过该文件的K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张紫妍在这份文件中提到了强迫自己陪酒陪睡的企划公司与韩国演艺界人士的名字,并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遭此强迫。对此警方负责人也承认,张紫妍的遗书中的确是提到了一些涉案人员的名单,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遗书真实与否,因此暂时不会公开名单。目前,韩国警方已经查封了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的电脑和其他相关文件,将逐一进行调查。

  在张紫妍的遗书曝光韩国演艺界潜规则后,其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遭到了网民的人肉搜索。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因此韩国民众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据报道,自从张紫妍自杀后,金某就一直停留在日本,韩国警方暂时还没有对其进行传唤调查,而韩国网民则呼吁警方尽快着手调查,以早日查明事实真相。(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