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手机通话录音曝光生前陪酒陪睡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05  新浪娱乐
张紫妍手机通话录音曝光生前陪酒陪睡内容(图)
张紫妍遗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日前从张紫妍的手机中找到了6段电话录音,这6段录音中包括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的通话以及张紫妍生前与陪酒陪睡的对象的通话等内容。

    据报道,韩国警方在16日下午入手张紫妍的手机,对张紫妍生前的通话以及收发短信进行了调查,让警方意外的是,手机中还发现了6份通话录音。韩国警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这些录音的内容,不过据一名办案的警员透露,这些录音中的内容可以证明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且还可以证明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陪酒陪睡等内容。

    据这名警察透露,张紫妍特意录下这几段通话录音,很有可能是为了要挟经纪公司与自己解约,而不久前公开的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也有可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撰写的,并非是像之前所传的那样是张紫妍的遗书。目前韩国警方已经着手对这6段录音进行调查,如果证实录音中的内容与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中的内容一致,将会传唤录音中提到的人物,以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姜志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