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上吊自杀追踪 多名自杀女星涉嫌性贿赂

  早报讯韩国警方日前得到了完整的曝光娱乐圈黑幕的张紫妍遗书,其中涉案人员多达10余名,且都是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近日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 (于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