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 生前6段手机录音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38  金羊网-新快报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生前6段手机录音曝光
KBS电视台公开的部分遗书内容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生前6段手机录音曝光
金某(后排右)与旗下艺人丹尼斯、张瑞希和李美淑合影。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生前6段手机录音曝光
刘长浩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生前6段手机录音曝光
张紫妍被证实曾陪酒陪睡

  据韩国媒体3月17日报道,韩国警方日前从已故女星张紫妍的手机中找到了6段电话录音,这6段录音中包括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的通话以及张紫妍生前与陪酒陪睡的对象的通话等内容。

  据报道,韩国警方在16日下午着手调查张紫妍的手机,对张紫妍生前的通话以及收发短信进行了调查,让警方意外的是,手机中还发现了6份通话录音。韩国警方目前没有公布这些录音的内容,不过据一名办案的警员透露,这些录音中的内容可以证明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且还可以证明张紫妍生前确实有陪酒陪睡的情况。

  据这名警察透露,张紫妍特意录下这几段通话录音,很有可能是为了要挟经纪公司与自己解约。而不久前公开的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也有可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撰写的,并非是张紫妍的遗书。目前韩国警方已经着手对这6段录音进行调查,如果证实其内容属实,将会传唤相关人物,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家人不关心幕后黑手 质疑遗书的真实性

  在张紫妍自杀以及遗书曝光后,其家人一直没有公开表态而引起了人们的各种猜测。日前,张紫妍的家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希望能够安静地让张紫妍离开,并不在乎事实真相是什么。

  张紫妍的哥哥表示:“我们觉得张紫妍成了经纪公司之间利益斗争的牺牲品。就连持有张紫妍遗书的(原经纪人)刘某,也只不过是利用了张紫妍而已。就算有人因为张紫妍的死受到惩罚,张紫妍也不能死而复生。所以我们只关心她死后的名誉,对于其他的事情没有兴趣去知道。希望媒体今后也不要再发各种推测性的报道。”

  张紫妍的哥哥随后还对KBS电视台公布的张紫妍遗书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称当时他们已经确认了文件被完全烧毁,不知道KBS电视台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文件,而且KBS电视台公布的遗书,与张紫妍生前说话的口气和性格都有很多不同,不能确定那份文件是不是出自张紫妍之手。目前警方正在对张紫妍留下的文件进行笔迹鉴定,最快将在今天公布鉴定结果。

  韩国将推“张紫妍法案” 扫清演艺界潜规则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会表示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扫清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而韩国艺术工会则表示,今后将加强保障艺人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以避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出现“奴役合同”。

  据悉,如果“张紫妍法案”确定实施,那么今后韩国经纪公司在与艺人签订合同时,必须先要将合同上报给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进行审批,而如果艺人未成年,除了文化部长官的批准外,经纪公司还必须要取得监护人的允许才能与艺人签订所属协议。而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也表示,为避免经纪公司强迫艺人签订不平等协议,今后将推进标准契约书的制定工作,以后经纪公司在与艺人签约时,必须要以这份标准契约书为范本,不得私自增加或是删减。

  链接

  公司老板涉嫌卖淫案 旗下艺人自杀者多

  在张紫妍的遗书曝光韩国演艺界潜规则后,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遭到了韩国网民的集体搜索,被查出了大量的负面新闻。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搜索结果显示,最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名曾与金某有过合作,而且金某还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据报道,有网民在网上翻出了一篇2002年的报道,当时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正在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但没有公开涉案公司的名单,只是称S公司的K代表带着公司女艺人去中国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上床,巧合的是当时金某运营的公司名的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中国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因此该网民称,2002年这起组织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很有可能就是金某。

  此外韩国网民们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生前都曾是金某公司旗下艺人,此外,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公司旗下女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是不是也都与金某有关。

  据报道,自从张紫妍自杀后,金某就一直停留在日本,因此韩国警方暂时还没有对其进行传唤调查,而韩国网民们呼吁警方尽快对金某进行调查,以早日查明事实真相。

  【张紫妍自杀事件簿】

  ●3月7日下午,韩国新人女演员张紫妍在自己家中的楼梯栏杆上自缢身亡,年仅27岁。警方初步断定其因抑郁症自杀。据悉,张紫妍的父母在10年前因交通事故去世,张紫妍因此患上严重的抑郁症,一直未愈。

  1982年出生的张紫妍因拍摄饼干广告正式出道,以善良的眼神和168cm的修长身材而受到外界瞩目,最近她因出演《花样男子》中的“恶女三人组”成员而人气飙升。一名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表示:“张紫妍平时对工作充满了热情,实在是不敢相信她会因为抑郁症而自杀。”

  ●3月9日上午6时30分,张紫妍遗体告别仪式在京畿道某医院举行。具惠善、韩彩雅等好友到场致哀。随后,张紫妍的遗体被火化,骨灰葬于韩国全罗北道的某墓地。

  ●3月10日,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生前交给他的文件,并爆料张紫妍的自杀并非是简单的抑郁症导致的自杀,而是另有隐情。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紫妍在这一页上写了“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句子,并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印上了手印。这份文件公开后,有人猜测张紫妍的自杀是因为与经纪公司有了矛盾。

  ●3月13日上午,韩国京畿道警局传唤了刘长浩,对张紫妍生前交给刘长浩的遗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

  ●3月13日晚,韩国KBS电视台在当晚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张紫妍在这份文件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导演等人士,有一次经纪公司在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还下令张紫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而该导演最后还要求张紫妍陪他上床,她拒绝后遭经纪人殴打凌辱。据悉,此事件发生于张紫妍赴泰国拍摄期间。

  此外,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张紫妍还揭露自己经常被关到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被人殴打,而且还被强迫与公司签订了不公平协议。虽然是收入微薄的新人演员,但仍要负担经纪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费用。

  KBS电视台公开的这部分遗书内容,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由于其内容涉及到多种犯罪行为,韩国警方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展开调查。

  ●3月13日晚,在韩国KBS电视台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后,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受到很大的冲击,精神状态变得极其不稳定,一度连身边的家人都认不出来而被紧急送往了医院。

  ●3月13日晚,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日本接受电话采访,称KBS电视台公开的张紫妍遗书的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金某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新闻里所说的让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情。我认为那份所谓的遗书是刘长浩自己捏造出来的。”

  随后金某还透露,自己的公司正在和刘长浩打官司,因此刘长浩是借张紫妍之事公报私仇。金某强调:“张紫妍家境富裕,都是开着宝马的,怎么会接受监禁,去陪睡呢?”金某还表示:“我干经纪人这行已经18年了,前前后后和许多的明星有过合作,这些明星可以证明我从来没有要求艺人去陪酒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3月16日上午,韩国警方得到了完整的张紫妍的遗书,据报道这份文件涉及十多位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韩国警方正对遗书进行笔迹鉴定,一旦确定,将对名单上涉及的人逐一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