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确定张紫妍遗书亲笔 张紫妍法案将交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据韩国媒体报道,昨天下午,韩国警方公布了对张紫妍遗书的鉴定结果,确认鉴定文件上的笔迹与张紫妍笔迹一致。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会将就推出保护艺人、清除娱乐圈“潜规则”的“张紫妍法案”进行讨论。

  如果“张紫妍法案”确定实施,那么今后韩国经纪公司在与艺人签订合同时,必须先要将合同上报给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进行审批;而如果艺人未成年,除了该部长官的批准外,经纪公司还必须取得监护人的允许才能与艺人签订所属协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