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6段手机通话录音曝光 陪酒陪睡均被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5:54  现代金报
张紫妍6段手机通话录音曝光陪酒陪睡均被证实
张紫妍曾在韩剧《花样男子》中演配角

  韩国警方在16日下午开始调查张紫妍的手机,对张紫妍生前的通话以及收发短信进行了盘点,发现了6段通话录音。据悉,这些录音可以证明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陪酒陪睡等内容。同时,录音内容直接显示出张紫妍生前和某人的某种纠缠关系,这一新发现再次牵住了大众的目光。

  录音证实陪酒陪睡

  韩国警方目前正在对张紫妍手机中的6段录音资料进行分析,在对通话对象、通话时间和内容等调查清楚后,警方就可以搞清张紫妍生前到底跟谁有过怎样的矛盾纠葛。这6段录音还证实了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陪酒陪睡等内容。

  这些录音中的内容揭露了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之前经纪公司说和张紫妍关系良好,正在准备续约等内容,随着6段录音的曝光而被证是假的。张紫妍特意录下这几段通话录音,可能是为了要挟经纪公司与自己解约,而不久前公开的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也有可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撰写的,并非是像之前所传的那样是张紫妍的遗书。警方透露,如果证实录音中的内容与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中的内容一致,将会传唤录音中提到的人物。

  紫妍遗书鉴定为真

  16日,警方开始对张紫妍及其周围人物的通话记录、短信文字以及电子邮件等资料进行调查。计划通过这些调查找出张紫妍与周围人物的关系,以及是否有与张紫妍自杀一案相关的嫌疑人。

  另外,由于张紫妍的家属从她的前经纪人手中收到焚毁的文书,警方推测可能还存在其他文书,因此决定对张紫妍的文书进行全方位的调查。据最新消息,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昨天下午公布了对张紫妍遗书的鉴定结果,确认文件上的笔迹为张紫妍亲笔。负责此次笔迹鉴定的韩国科学搜查组负责人昨天下午表示,经过文字对照,基本可以确定遗书上的笔迹就是出自张紫妍之手。

  韩拟推“张紫妍法案”

  日前,韩国国会表示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清除韩国娱乐圈的“潜规则”。艺术人工会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艺人合法权益的保障,避免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签署“奴役合同”。王毅

  事件回顾

  张紫妍遗书自曝重重黑幕

  韩国KBS电视台近日在《9点新闻》节目中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

  张紫妍死前曾把剖白内心感受的12张A4纸书信交予好友A先生。张紫妍写道:“我是软弱无力的新人……想摆脱痛苦”,信中留有张紫妍的指印、身份证号码及署名,日期显示为2月28日。

  张紫妍自杀案以及不断爆出的娱乐圈黑幕在韩国国内引起震动,韩国国会、韩国广播电影公演艺术人工会以及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近日先后对此事予以回应。韩国国会还表示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清除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金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