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前经纪人:遗书是为报案而准备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张紫妍前经纪人:遗书是为报案而准备的(图)
张紫妍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初向媒体公开说已故演员张紫妍留下文章称“被逼迫陪睡”的刘某表示:“张紫妍的遗属和友人主张说是我怂恿张紫妍写了文章,但该文章是张紫妍自己写的,我从未干涉撰写文章。不是我,而是张紫妍先来找我。”

  刘某原来在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总经理金某的手下工作,去年年底辞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金某主张说,刘某挖走了自己公司的女演员后辞职单干,并对模特出身的30多岁女演员S某提起索赔诉讼,同时还计划在本周内对40多岁的重量级女演员L某提起诉讼。金某主张说:“刘某为阻止我们提起诉讼而怂恿张紫妍写下诬陷我的文章。”

  刘某对此主张说:“显而易见,在张紫妍和金某的‘战争’中我站在张紫妍一方。如果金某光明正大,就应该立刻回国接受警方调查。”

  张紫妍的遗属主张说,刘某劝说遗属“公开文章”,但刘某否认了这一点。他说:“我曾经说过不要烧毁,但没有劝他们公开文章。”

  就“二人关系是否亲密到张紫妍可以倾诉被逼陪睡遭遇的程度”的问题,刘某称:“这证明张紫妍的情况非常紧迫。”他表示:“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总经理金某虽然身在国外,但仍然教唆职员继续折磨张紫妍。”

  刘某就张紫妍写下文章的原因表示:“她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无法战胜所属经纪公司总经理金某,所以想诉诸于法律。该文章是为报案而准备的文件,不是遗书。”

  刘某表示:“KBS电视台进一步公开的文章我也不知道。KBS电视台记者发信息说‘我有副本,见个面吧’,我这才知道还有其他文章。”他说:“我原来拿到的原本和副本都已在遗属面前烧毁。目前虽然没有剩下的文章,但有证人看过所有内容,因此,我计划同这个人于17日举行记者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