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录音证实潜规则 涉案名流名单遭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34  新浪娱乐

张紫妍录音证实潜规则涉案名流名单遭曝光(图)

张紫妍资料图与遗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日前在张紫妍的手机内发现六段通话录音,足证确有她在遗书中揭露的曾被迫陪酒及陪睡之事。据悉遗书中列出十多个涉案人名,当中不乏韩国商界及政界高官。

  张紫妍的家属昨天(3月17日)也打破沉默接受访问,说遗书内容告发了死者与其金姓经纪人有关的艺人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据悉张紫妍的遗书中列出十多个涉案人名,当中不乏韩国商界及政界高官,盛传还有韩国国会议员。这份名单昨天(3月17日)疑在互联网广泛流传,但很快已遭删除,有网民还把这份名单称为“Death Note(死亡笔记)”。至于身处日本的金姓经纪人则否认张紫妍的控诉,他说对方家境富裕,怎可能会被迫陪睡。而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先生将于今天(3月18日)召开记者会。(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