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家人起诉前经纪人 指控损害死者名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51  新浪娱乐
张紫妍家人起诉前经纪人指控损害死者名誉(图)
张紫妍生前倩影及其留下的遗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自杀女星张紫妍的家人近日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公开了张紫妍遗书的前经纪人刘某告上法庭。

  据报道,张紫妍的家人之所以起诉刘某,是认为刘某瞒着他们将张紫妍的遗书透露给了KBS等媒体,导致事态越发难以收拾,给张紫妍的名誉带来极大的损害。

  刘某本月8日对外公开表明自己手中有张紫妍的遗书,并通过媒体曝光了其中部分内容,后于13日将此交给张紫妍的家人。张家人在得到这份文件后马上予以烧毁,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KBS电视台却在13日晚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公开了遗书的部分内容,从而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

  虽然刘某多次表示KBS电视台得到的遗书与自己无关,但张紫妍的家人仍相信是刘某将遗书交给了KBS,终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刘某告上法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