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家人对真凶不关心:只关心她死后的名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6  武汉晚报
视频:张紫妍自杀内幕曝光 被逼陪客户喝酒上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张紫妍家人对真凶不关心:只关心她死后的名誉

张紫妍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的家人日前首次谈到了张紫妍留下的遗书,称其是经纪公司利益斗争的牺牲品,他们还表示既然人死不能复生,他们现在只是希望张紫妍死后能得到安宁,不想知道谁要为张紫妍的死负责。

  张紫妍的哥哥表示:“我们觉得张紫妍成了经纪公司之间利益斗争的牺牲品。就连持有张紫妍遗书的刘某,也只不过是利用了她而已。就算有人因为张紫妍的死受到惩罚,她也不能死而复生。所以我们只关心她死后的名誉,对于其他的事情没有兴趣去知道。希望媒体今后也不要再发各种推测性的报道。”(姜志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