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警方搜查张紫妍原经纪公司经理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昨天(17日)下午,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公开了“张紫妍文章”的笔迹鉴定结果。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表示:“(警察已鉴定的)文件笔迹和张紫妍笔记本上的笔迹很有可能是一样的。”但是还表示“由于文件是副本,所以无法比较分析写字留下的压痕”,目前还无法做出正确判断。

  除笔迹鉴定之外,警察于3月17日正式开始对张紫妍自杀原因展开了调查。当日,正对张紫妍自杀事件进行搜查的盆唐警察署搜查了张紫妍经纪公司前任代表的家,并分析了张紫妍6名周边人士的通话细目。据盆唐警察署透露,警察查收了张紫妍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40岁)地处首尔清潭洞的家,并扣收了四部手机、7个胶卷等事件相关资料,共88份。计划将扣收的手机委托给警察厅网络队以恢复已删短信和语音录音。

  另外,三家移动通信公司已经移交包括张紫妍在内的6名周边人士的9万6973份手机通话细目资料,现在正在分析里面是否存在有关自杀的内容。计划在分析完通话内容后对周边人士展开追加调查。

  据悉,在张紫妍的手机内存有6份表露与所属公司金代表矛盾关系的语音文件。警察对其进行调查后发现,没有有关陪酒和陪睡的内容。6份语音文件的录音时间均为2月末——3月初,是在张紫妍自杀之前。

  另外,保管张紫妍文件的经理刘某计划于3月18日出院后针对本次事件进行立场发言。在张紫妍文件经KBS《新闻9》报道后,刘某出现了虚脱和休克症状,一直在首尔松坡区五金洞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