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重拳清扫潜规则 避免出现“奴役合同”

韩国将重拳清扫潜规则避免出现“奴役合同”

KBS电视台公开的部分遗书内容

  早报讯 韩国警方昨(17)日公布了对张紫妍遗书的鉴定结果,确认文件上的笔迹为张紫妍亲笔。此外,韩国警方日前从张紫妍的手机中找到了6段电话录音,其中包括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的通话以及张紫妍生前与陪酒陪睡的对象的通话内容。

  据一名办案的警员透露,这些录音中的内容可以证明张紫妍生前与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且还可以证明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陪酒陪睡等内容。

  韩国国会日前表示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扫清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而韩国广播电影公演艺术人工会方面则表示,今后将加强保障艺人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以避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出现“奴役合同”。 (于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