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娱乐圈明星情侣激增 金融危机促成姻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21  新浪娱乐
韩国娱乐圈明星情侣激增金融危机促成姻缘(图)

李真旭与崔智友

韩国娱乐圈明星情侣激增金融危机促成姻缘(图)

姜惠贞与Tablo

  新浪娱乐讯 近来韩国娱乐圈喜报频传,先后有多位明星公开了恋情。崔智友与李真旭、车艺莲与李东旭、姜惠贞与Tablo、韩高恩与金东元都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虽然在娱乐圈中明星情侣并不少见,但扎堆公开恋情的情况却并不多,这足以让韩国的各路媒体大炒特炒一番了。

  面对记者的重重“追击”,2月就已被曝与李真旭热恋的崔智友终于于本月12日向媒体做出了回应,崔智友说:“我与李真旭之间的感情还有待观察,如果有什么喜事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被问及何时准备结婚之时,崔智友也坦诚回应道:“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总之有喜事一定会告诉大家。”

  与崔智友迫于无奈承认恋情相反,姜惠贞则是在KBS2TV的一档节目中高调公开恋情的。在该节目中,姜惠贞不但大方公开恋情还透露自己称男友Tablo为“我的”,可见二人恋情之甜蜜。不久后,Tabl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大方谈及了与姜惠贞之间的恋情,“因为有姜惠贞在,我感到非常幸福,她总能带给我无尽的能量,真的很感谢她。我与她的世界观也极为相似……因为有了她我变得更加积极了。”

  韩国媒体报道明星扎堆公开恋情之现象的视角各不相同,有些媒体甚至研究起了这一现象的起因。从韩国媒体的推测结果来看“金融危机促成良缘”一说最为靠谱。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明星的通告减少不少,海外活动也比往年少了许多,明星们自然多出了许多时间去栽培爱情花朵。

  一位在韩国娱乐圈打拼了15年的经纪人说道:“从前明星们偶尔会带着工作人员去旅游,今年这种活动就少了许多。我们经纪人与明星共处的私人时间也少了许多,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明星们有了许多谈恋爱的空间。”

  另一方面,从前偶像的恋情常会给粉丝带去极大的影响,然而近来粉丝的认识有所变化,他们能够认识到明星的私生活仅仅是私生活而已。没了心里压力的明星们也愿不再躲躲藏藏地搞什么地下恋情,他们宁愿选择大大方方地公开恋情。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