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老板遭通缉 遗书真实性及下落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2:37  北京晨报
张紫妍老板遭通缉遗书真实性及下落成谜(图)
警方变口风 老板被通缉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韩国女星张子妍(又译:张紫妍)自杀事件再出事端。上午,韩国警方忽然就张子妍遗书一事改口,推翻16日的说法,称遗书中并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并对张子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令。下午,张子妍的前经纪人刘某也召开发布会,否认自己就张子妍事件炒作。还有消息称,16日,韩国警方就张子妍自杀一事特别召开发布会,高调宣布已获取完整版的遗书,并宣称遗书中提及数十名涉案人员,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然而,昨天韩国警方却忽然宣布,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当记者询问警方为何忽然改变说法时,发言人没有回应。警方前后不一的说法已经引起韩国民众的极大反应。下午,张子妍前经纪人刘某也公开亮相。刘某表示他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子妍的遗书,“我手里的遗书已经交给了张子妍的家人,并被他们焚毁。我认为张子妍独自在与一些不正当的现象作斗争,并最终以死亡来抗争。”

  还有消息称,目前韩国警方已经找到了张子妍手机中存有的6段受胁迫陪酒陪睡的录音,这6段录音中包括张子妍生前与经纪公司的通话,以及张子妍生前与陪酒陪睡对象的通话等内容。此外,韩国警方昨天也对张子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据悉,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而根据网民的“人肉搜索”,近两年自杀的郑多彬、崔真实都曾与金某有过合作。 (王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