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经纪人否认借张紫妍炒作 称未向媒体透露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原经纪人刘长浩于18日下午3点,就张紫妍自杀事件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刘长浩表示自己未向KBS电视台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紫妍遗书。

  针对有媒体问其是否借张紫妍之死炒作,刘长浩表示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想过。对于张紫妍家人对他的指责,刘长浩表示,他可以发誓从来没有做过有辱张紫妍名声的行为。而且他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紫妍的遗书。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在18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KBS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这与之前警方宣布的内容完全相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